•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健康新闻

研究称阅读可延年益寿 喜欢阅读的人更长寿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1 14:5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日志”新闻网8月7日消息,科学家研究发现,喜欢阅读的人更长寿,阅读可使人的寿命平均延长23个月。

科学家进行了一项研究,邀请3500位50岁以上的志愿者参与。科学家将其分为3组,第1组每日阅读时长超过3.5小时,第2组阅读时长不足3.5小时,第3组完全不阅读。

研究结果表明,阅读可以延年益寿,尤其是文学作品的阅读。科学家还发现,最喜爱阅读的是受过高等教育且拥有高收入的女性。(实习编译:齐莹 审稿:翟潞曼)

来源: 环球网

关键词:阅读,研究结果,人的寿命,时长,高等教育,科学家研究,文学作品,8月,编译,审稿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