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娱乐新闻

九洲天旗获千万元投资 推爆笑网剧《活该你单身》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1 15:0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7日,北京九洲天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公司重点项目推介发布会,推介其三档重磅项目分别为:爆笑爱情网络剧《活该你单身》、中国首档试睡互动直播节目《约睡》、互联网视频众筹活动《手机里的中国》第二季。

当天,九洲天旗分别向各媒体介绍了三大项目内容及后续的战略规划。

在整个行业都被IP攻陷的时代,九洲天旗以内容为王,建立了自己的核心创作资源,开发了兼具高品牌价值与商业价值的原创IP项目——《活该你单身》。

这部爆笑爱情网剧不仅仅是对当下主流爱情价值观的精准阐述,而且对现实生活中的年轻情侣们错误恋爱行为进行了调侃与纠错;它不仅是一部能让人捧腹大笑的爱情“教学片”,更是一本能让人驰骋情场的傍身秘笈;不仅让人在哈哈大笑中产生“活该他单身”的共鸣感,还会进一步的反思自己的恋爱行为,踢走单身狗、迎来幸福生活。

优质的IP内容必然吸引到与之匹配的超精良制作团队。团队邀请到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理事、凭借《平凡的世界》获上海电视节最佳导演奖和四川国际电视节长篇电视剧大奖的影视导演毛卫宁先生担任本剧的总监制,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副主席、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电影《九层妖塔》的策划编剧詹幼斌先生担任本剧的剧本策划和编剧,以及曾主创凤凰卫视王牌栏目《一虎一席谈》、浙江卫视《与卓越同行》的资深媒体人、内容策划人李学鹏先生担任本剧的总导演。有了这些超高级别、水准的制作人的加盟助力,《活该你单身》将立志冲击现象级的新媒体内容方阵。

[1]  [2]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活该,天旗,活该你单身,爆笑网,手机里的中国,约睡,直播节目,爱情,教学片,年度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