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娱乐新闻

S.H.E出道15周年纪念:一路走来,永远都在!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1 15:0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S.H.E的脸书专页8日凌晨PO出一段影片,似乎是要纪念团体出道将满15年,不仅感性写下:“15th S.H.E,一路走来,永远都在。”

一路走来永远都在

台湾女子天团S.H.E自2001年正式出道,由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陈嘉桦)所组成,姐妹3人踏入演艺圈至今,已经过15年的时间,团体脸书专页8日在难得贴出一段影片,并附上给粉丝们的感性告白,虽然只有短短30秒,却仍让许多死忠歌迷相当感动。

S.H.E的脸书专页8日凌晨PO出一段影片,似乎是要纪念团体出道将满15年,不仅感性写下:“15th S.H.E,一路走来,永远都在。”虽然短短30秒的影片中,没有出现任何人的声音,但淡淡的背景音乐搭配感性字句,仍然感动了不少粉丝。

除此之外,S.H.E贴出影片中,还标柱着“Teaser(预告)”,引来不少粉丝猜测她们是否将发行新专辑,吸引许多网友兴奋留言。

来源: 中国网娱乐

关键词:S.H.E,影片,粉丝,田馥甄,Hebe,任家萱,Selina,演艺圈,新专辑,Ella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