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健康新闻

英一男子突患败血症 一夜之间失去双腿和右手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7-29 10: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一男子突患败血症 一夜之间失去双腿和右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33岁的机修工马克·卡玛米勒(Mark Camamile)突然嘴唇发蓝,呼吸困难,被送往医院后才得知自己患了败血症,被迫截去双腿和右手。

在赶往医院的路上,马克的耳朵和鼻子开始变黑,整个人神志不清,陷入昏迷状态。到达医院后,医生诊断发现,马克原本患有肺炎,现已演变成致命的败血症,必须截肢才能保住性命。

英一男子突患败血症 一夜之间失去双腿和右手

据悉,马克做机修工已经8年了,全家人靠他一人维生。截肢后的他再也无法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这令一家人都十分苦恼。马克说:“我真的很想回去工作,我需要赚钱养活我的家人。现在的我已经陷入矛盾之中,要工作赚钱,但没有右手无法工作,需要钱安装一只假手,却没有钱来支付这笔费用。”

马克的妻子也十分伤心,她表示:“我们的生活一夜之间就改变了。无论是对于马克还是我,这一夜都太难熬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跟孩子说这件事情,但还是让他们去看望一下爸爸,因为这很可能是最后一面。”

目前,马克已经安装了两只假腿和一只塑料手臂。同事们正在为他筹款,希望可以集得2.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3.65万元),为他换一只机械仿生手臂。(实习编译:任艳阳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败血症,男子,双腿,右手,每日邮报,呼吸困难,神志不清,肺炎,医生诊断,昏迷状态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