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孟村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陈兆月 2016-07-12 14: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8日讯(记者 陈兆月)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4日,共青团孟村县委联合县关工委组织7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中学生在王史中学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孟村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朱国瑞代表关工委向王史中学赠送了50套党史书籍和光盘。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园丁余晖报编辑王晓阳老师用丰富的史实、精辟的语言为参会学生及青年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团县委号召全县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党的建党历程以及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加深对党的认识,从深厚的党史中汲取营养,更好地知党爱党,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志愿者为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书包、图书等文具。
志愿者与贫困留守儿童填写爱心联系卡。

  活动结束后,团县委开展“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国家电网河北电力(孟村)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为王史中学11名贫困留守儿童带来了书包、文具等礼物,并与孩子们交换了“爱心联系卡”,结对长期帮扶。

  下一步,团县委将广泛动员各级团组织和社会力量,加强帮扶力度,与驻村帮扶工作相结合,根据留守儿童的迫切需要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精准对接各类留守儿童的现实需求,确保关爱工作精准、高效、有序,营造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学党史,共青团,留守儿童,爱心,关注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