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两学一做”新举措 微信问答忙“过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霄 陈兆月 2016-07-12 15:0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8日讯(贾霄记者陈兆月)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增强学习主动性,检验学习成效,规范党员言行,提高党性觉悟,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由政治处牵头,以南检在线微信群为媒介,开展“严格律己问,谁的回答最满意”问答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政治处新媒体工作室时时关注全国各地“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在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基础上,总结出与党员干部关系密切、人民群众关注度比较高的种种现象,并针对这些现象提出十个问题,在南检在线微信群中发布。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在群中积极认真讨论回答问题,得出自己的答案。随后政治处再公布“标准答案”,让大家比照自己的答案,查看与“标准答案”的异同。在讨论问题对比答案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哪些是必须参加的哪些是绝对规避的。通过问答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认识,更新了观念,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关键词:两学一做,学习,微信课堂,主动性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