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检察院举办“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明江 陈兆月 2016-07-12 09:4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6日讯(王明江 记者 陈兆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全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沧州市运河区检察院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围绕“党在我心中”主题,组织干警讲故事,谈认识。“永远的记忆---,”“我为党旗添光彩”,“我把青春献给党”,“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来自各科室的12名干警,立足岗位特点,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对党的热爱。

关键词: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