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河间人民医院成立第一分院 义诊送药助百姓健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6-29 08:5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活动现场。

  长城网沧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许静 记者 陈兆月)6月24日,河间市人民医院与米各庄中心卫生院合作,米各庄中心卫生院成为河间医院第一分院,成立当天,人民医院、米各庄中心卫生院、中亚大药房米各庄分店、步长药业四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免费义诊、免费送医、送药等活动。

  当天,河间市人民医院组织由杜宝良副院长带队的专家组一行15人,来到米各庄中心卫生院,免费为当地的老百姓开展义诊活动,专家组成员都是人民医院各科室的精英人才,在现场提供内科、外科、儿科等各类疾病的检查和咨询。同时,米各庄中心卫生院也通过公共卫生服务免费为65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做静脉血、心电图、B超等检查;因为米各庄中心卫生院是河间市第一个药房拖管试点,中亚大药房米各庄分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选定了近20种药物为前来问诊的老百姓免费发放,同时,还推出了很多价格低、效果好的特价药品,供有需要的老百姓选择;而知道此次活动的步长药业代表,更是积极响应,为此次活动准备了2万元的中老年人常用药品,在现场免费为有需要的老百姓发放。

  义诊活动结束后,各医院代表们又一起来到米各庄镇敬老院,为在那里居住的72位孤寡老人和22名工作人员,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一批平时老年人常用药品。

  据了解,人民医院第一分院成立以后,人民医院的医生将在每周三、五,定期在米各庄中心卫生院出诊,此举将大大提升米各庄中心卫生院的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米各庄镇及相临乡镇的居民在医疗诊治方面也可以享受到更便捷、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义诊,送药,慰问,服务,分院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