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2016《中国好声音》沧州赛区半决赛落幕 47人入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6-07 10:4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7日讯(记者陈兆月)6月4日,2016《中国好声音》沧州半决赛圆满结束,经过两场比赛的最终角逐,47名优秀学员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舞台上参赛歌手尽享属于自己的炫丽舞台,台下的观众及亲友团完全沉浸在优美的音乐世界里。

 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沧州赛区海选比赛于2016年1月初正式启幕,比赛历时6个月,通过初赛、复赛、PK赛、半决赛、总决赛推评出的沧州赛区前三强,将参与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试音及录制。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半决赛,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