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保险

工行暂停存贷通业务 个人普通理财不受影响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李冲 2016-05-18 10:3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发布《关于停止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办理和展期的通告》引起市场震动,通告中表示,自2016年6月1日起,不再受理新的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对于已签订协议的客户,将不再受理展期业务,业务停办满一年后存量客户协议将全部终止。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采访了工行江苏省分行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原名叫存贷通业务,即一个客户在工行同时有个人贷款和个人存款,通过签订存贷通协议定期汇集存款资金用来理财,理财收入来抵扣贷款利息。该业务是为特定个人贷款客户名下存款提供增值的服务,与商业银行销售的个人理财产品无关。工行停办此业务属于正常经营行为,不影响对客户的服务和客户资产增值。

关键词:工行,存贷通业务,个人理财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