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2016任丘(国际)三轮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永杰 陈兆月 2016-05-10 10: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0日讯(吕永杰 记者 陈兆月)5月7日,为期3天的“2016第二届中国·任丘(国际)三轮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任丘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整车及配件企业到任丘参展。

王磊 摄。

  本届展览会由河北省摩托车行业协会主办,参展产品包括电动三轮、燃油三轮、电动四轮及三轮摩托车零部件及相关技术设备。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河北、山东、江苏、重庆、河南等地。宗申动力、银翔机车、河北珠峰大江等一批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大型企业前来参展。

王磊 摄。
王磊 摄。

  近年来,任丘市形成了以长丰镇为中心的摩托车整车组装及零部件生产企业聚集区,以石门桥镇为中心的摩托车链轮加工基地,被命名为河北省摩汽配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三轮摩托车、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已达30多家,配套加工企业已达到3300多家,年产值突破100亿元,三轮摩托车和链轮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35%和95%以上。此次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为任丘市三轮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搭建了更加宽广的平台,对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三轮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