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汽车新闻

保时捷718 Cayman S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6-05-05 11:2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保时捷携旗下全系车型惊艳亮相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全新中置硬顶跑车718 Cayman首度亮相于世。

718 Cayman拥有极高的外观辨识度:带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令718 Cayman的前端更加完美,用户也可以选装能效更高、照明效果更佳的带四点式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侧面翼子板和侧门槛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全新718 Cayman的车尾是顶级运动性能以及保时捷设计师卓越功力的最好展示。造型明晰,化繁为简;绝不墨守成规。尾灯呈条状,内部采用三维立体造型。每个水平造型的尾灯灯组中分别整合了四个 LED 点状制动灯。一根饰条贯穿两只尾灯之间,让车辆后部显得更加宽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Cayman,保时捷,双氙气大灯,制动灯,尾灯,造型,LED,行车,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