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五一漫游山东 周游齐鲁订票平台万元红包大派送啦!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05-05 11:2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众网讯 临近五一,你是不是还在纠结去哪玩?是不是还在到处搜索山东好玩的、好吃的?现在,福利来啦!周游齐鲁预订平台(http://www.zyql.cn/)推出五一出游专题,专题汇聚了山东最火爆的景区、最适合小长假出游的线路,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还有红包哦!

据了解,参与周游齐鲁预订平台活动的景区主要有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智圣汤泉、竹泉村、红石寨、金象山乐园等景区。其中最划算的要数金象山乐园了,网友只要花120元就可拿到金象山乐园年卡一张,游客凭年卡可在全年营业期内不限次数游玩,景区内七大乐园一票通游。

活动期间周游齐鲁预订平台准备了总价万元的红包,对下单的网友给予红包福利,网友获得红包代码后下次下单可直接减免相应金额。

不仅如此,周游齐鲁预订平台在五一期间还将推出“五一小长假新泰莲花山自驾游”(报名方式:http://www.zyql.cn/line/info-89.html)“原山森林公园莒县浮来山超值二日游”(报名方式:http://www.zyql.cn/line/info-80.html)等短线游,带领大家走进莲花山,看林翠水美,尝特色美食;走进原山、浮来山景区、莒州文街,参加特色朝鲜歌舞晚宴,与朝鲜姑娘载歌载舞,走进茶园,近距离感受茶香芬芳,体味江北特有的茶文化。当然,这里还有“天下银杏第一树”——浮来山古银杏树、齐长城、石海,还可以与珍惜动物近距离接触,是一条适合全家出游的高性价比线路。

周游齐鲁预订平台囊括山东热门景区,提供山东旅游折扣信息及门票、线路产品的预订服务。在努力提升线上服务的同时,周游齐鲁预订平台也致力于线下活动的展开,每周组织摄影采风、自驾游、户外登山等系列采风活动。

关键词:周游,景区,平台,原山森林公园,莒县浮来山,山东旅游,漫游,预订,zyql,cn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