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海兴县启动“青春五月、创园同行”志愿活动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6-05-05 09:47 海兴新闻网

  4月27日上午,在海兴县怡兴园广场上,志愿旗帜迎风飘扬,志愿者们精神抖擞,“传播创园思想、践行志愿精神,为打造生态宜居之区贡献青春力量”的誓词铿锵有力, “青春五月、创园同行”大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在进行。

  据悉,该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海兴团委主办,分县城容貌整治宣传、县城环境卫生清理、县城文明交通实施等三项内容,来自交通、城管、地税、交巡警大队、县直中学等14个单位的1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城容貌整治宣传活动中,县城管局和三中的志愿者们分成两队,携带印有“创建园林县城市民十要十不”“创建优美环境十不要求”等内容的明白纸向沿街店铺发放,宣传创园活动意义,并鼓励大家在明白纸“承诺人”处签字。县城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中,县交通局、地税局、水务局的志愿者们挥舞着铁锹、扫帚,对海政路、海滨路两侧道路的杂物、灰土、落叶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县城文明交通实施行动中,县交警大队组织县二中志愿者,在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协助指挥交通,劝阻乱穿乱行、不文明驾驶等不良行为,并布置文明交通展板为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据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围绕创建园林县城工作,海兴县将陆续开展“为文明点赞、为海兴添彩”“我为创园做贡献,不文明行为随手拍”等系列活动,引导带动更多市民积极投身“美丽海兴”建设,努力打造洁净、和谐、有序的生态宜居环境。

  

关键词:志愿,服务,五月,海兴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