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校园

[美丽河北]沧州市启动2016年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5-04 17:0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4日讯(记者陈兆月)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沧州市创业就业三年行动计划”,激发全市青年创业热情,展现创新风采,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创业创新良好氛围,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深入开展,由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沧州市教育局、沧州市财政局、团沧州市委和沧州市广播电视局共同举办的沧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现已在全市范围开始征集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6年4月1日-5月15日。

  二、报名条件:参赛团队、企业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参赛人员须年满18周岁但不超过40周岁,可以是我市高校青年学生、社会青年、港澳台青年以及海外留学青年。

  三、报名分类:大赛报名分行业类别和团队性质。

  行业类别分为:“新能源及环保产业类”、“高端装备制造业类”、“生活性服务业类”、“综合类”,及针对农民工开展的农民工创新创业项目。

  团队性质分为:1、团队组(2015年7月15日后在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2、企业组(2013年1月15日后在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

  报名方式:1、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农民工综合服务窗口报名;2、登陆www.hbrc.com.cn(河北人才网)或www.hbrsw.gov.cn(河北人社网),按要求注册报名。

  大赛流程:大赛分启动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几个阶段,对晋级复赛的50个项目,纳入青年创业创新项目库,提供多种形式的创业政策支持和创业服务,并选择风投机构进行对接。对决赛产生的“沧州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十佳项目”择优推荐参加省、国家的创业创新大赛。

  为青春加冕,为梦想而战,现大赛组委会已经成立,希望符合条件、有志创业创新的青年人才积极报名参赛。

  

关键词:美丽河北,创业大赛,青年,热情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