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运河区开展“行走大运河 爱我新沧州”主题活动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4-28 07:52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4月26日讯(孙泽芳)又是一年三月三,行走运河美翻天。4月9日,春意盎然、春暖花开,运河区“行走大运河爱我新沧州”主题活动热力开启。部分文化人士、摄影爱好者、新闻记者,以及公益团体志愿者、长跑协会会员、小记者、“运河好人”、社区居民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晨6点30分,运河区“行走大运河爱我新沧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运河岸边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英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人大副主任王俊岚向活动代表授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冉建良主持启动仪式。

  

  随着运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英一声“活动正式开始”的号令,五个区段的各队人马竞相出发。行走中,人们欣赏大运河市区段的美丽景观和自然风情,感受运河两岸宝贵的文化资源和历史风貌,目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领悟不一样的“沧州好人”精神……一股热爱家乡、热爱运河、热爱生活的情感油然而生,并汇聚成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和谐共处的正能量。

关键词:运河区,健步走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