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中东贸易平台 (中国·沧州运河)项目启动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4-28 07:52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4月27日讯(记者 陈兆月)4月26日,沧州市举行中东贸易平台项目签约暨中东贸易平台(中国·沧州运河)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立志,中东贸易平台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玉辉,沙特商务参赞密姆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启动大会。

签约现场。 陈杰 摄

  中东贸易平台于2006年在迪拜创办,并在2014年登陆中国。平台通过跨境电商与国际实业相结合,并提供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历经十年打造的第三代跨境电商新模式,为企业发展跨境业务搭建起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帮助不具备外贸出口能力的中国中小企业快速进入中东市场,以内贸的方式实现外贸对接。中东贸易平台目前凝聚了万名侨商和39.5万精准采购商资源,并在国内设立70余家分公司和4个跨境电商展示基地。

签约现场。 陈杰 摄

  中东贸易平台落户沧州,不仅是一次跨地域友好合作,更是一次深度融合,对沧州当地企业而言,更是一个福音。将为沧州成为“一带一路”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增添新的活力和能量。

关键词:中东贸易平台,电商,出口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