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娱乐新闻

《美队3》来华宣传 "美国队长"为京剧脸谱点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 2016-04-22 10:3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演乔·罗素、“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猎鹰”安东尼·麦凯。

金羊网-羊城晚报4月21日报道漫威大片《美国队长3》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导演乔·罗素携主演“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猎鹰”安东尼·麦凯空降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5月6日,《美国队长3》将在中美同步上映。

发布会上,四位主创大谈来华感受,乔·罗素、埃文斯和斯坦故地重游再次感受到粉丝的热情,而首次来到中国的麦凯则异常兴奋,只会几句中文的他逢人都用中文打招呼,还声称自己听得懂主持人说的所有话,多次引发全场大笑。发布会尾声,众主创亲自上阵,为自己角色的京剧脸谱“点睛”,代表着漫威英雄与中国文化的交流和碰撞。

《美国队长3》的故事承接《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导致复仇者联盟内部矛盾的激化,美国队长作为抵制政府管制的一方,与钢铁侠为首的支持派划为两大阵营。为了拯救最好的朋友冬兵,美国队长还策划了一项危及所有成员的行动,为此他将挑战法律的边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点睛,京剧脸谱,猎鹰,宣传造势,美国队长3,主角光环,冬兵,导演,美国队长,cut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