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好人

粗心顾客丢下电车回家 热心店主细心帮忙看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4-18 15:3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们一定要帮我好好的表扬一下胜利路口‘天津风味大姑包子’铺的老板呀,要不是他把我的电动自行车抬到店门口,我的车子一定丢了”!面对笔者,家住河间市府北小区的许女士不停的表达着谢意。

  原来,4月6日傍晚,许女士下班后骑着电动自行车到胜利路第四实验小学对面三楼的弘毅跆拳道馆练瑜伽,一个多小时后,瑜伽练习完毕,她却粗心的忘记了自己骑的自行车,和朋友一起聊着天步行回了家,直到第二天她准备骑车上班时,这才想到她的车子昨天一晚上都放在弘毅跆拳道馆楼下……

  当许女士匆匆忙忙的来到昨天放自行车的地点,却发现自己的车子完好无损的放在“天津风味大姑包子”铺门口外很显眼的地方,见她来推车子,店主细心的问了一下她丢车子的原因和时间,见她用自己的钥匙打开了车锁,这才让她把车子推走。

  据“大姑包子”铺的老板介绍说:胜利路这条街上平时来往的人员很多,当自己发现这辆自行车一直停放在那里无人骑走时,担心会有人趁机顺手牵羊,所以就把车子抬到了自家店门口处显眼的位置,既方便自己就近看护,又方便失主前来认领。

  面对自己失而复得的电动自行车,许女士唏嘘不已,同时也提醒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财产、物品,如果不是遇到这么热心、善良的“大姑包子”铺老板,这辆自行车一定早就不见了。(许静)

关键词:电动车,丢失,看守,好心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