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河间联社积极开展严打电信诈骗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4-08 15:1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河间联社加强对电信诈骗的防范和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客户经济利益,确保了一方金融平安。

  该联社结合工作实际,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开展案例分析,对全员进行警示教育;组织宣传队走上街头,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客户群众讲解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的知识;将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的措施和方法植入了服务流程和业务操作流程,对转账汇款等相关业务进行密切关注;通过纪检、稽核、安全保卫职能部门开展定期不定期的专项检查和客户查访,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面向客户群众广泛开通各种服务监督平台,随时接受客户的监督,以上下联动、内外联通的监督检查机制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行为。(刘冰洋)

关键词:电信诈骗,打击,河间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