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金融

沧州24家企业挂牌“新四板”

来源:沧州日报 作者: 2016-04-06 10:3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深圳股权交易所,沧州华煜铁路器材有限公司等24家沧州企业撞响财富钟,挂牌“新四板”,正式乘上“新四板”直通车。 挂牌“新四板”意味着企业正式踏入资本市场,为企业构建起融智、融情、投融资立体生态圈。我市“新四板”直通车河北运营中心成立以来,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智力、资本、人脉等一站式服务,在市发改委、商务局、金融办的指导下,运营中心组织人员深入企业讲解“新四板”直通车在上市孵化方面的重要意义。同时,做好组织发动,积极协调资金,组织企业家到深圳前海智媒进行资本对接,开展融智、融资活动,参加“五天四夜”的实战训练。短短几个月,全市已有56家企业乘上“新四板”直通车。

关键词:企业,融资本,财富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