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旅游

万达旅业战略签约永定土楼 正式进入景区领域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 2016-03-29 11:2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近日,万达旅业与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定土楼”)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举办签约仪式,共同签署景区营销合作协议,正式开启景区托管合作。福建省旅游局、龙岩市政府、旅游局及永定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万达旅业旗下多家公司、以及国内主要旅游企业、新闻媒体参加了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万达旅业还同时启动了“永定土楼十万达人游”年度主题活动。福建永定土楼景区,不仅是举世闻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同时还是全国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基于景区的独特优势,万达旅业策划并发布了首批“研学游”特色产品,产品集客家文化、传统建筑文化、华侨文化等多种内容于一体,万达旅业将于近期携旗下旅行社、同程旅游网及全国重要合作伙伴共同推广该产品。

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表示,此次合作是万达旅业首次与国内知名景区开展景区托管合作,未来万达旅业还将充分利用万达集团的资源与渠道优势、以及万达精细化管理、高效执行力等优秀管理经验,继续寻求与国内优质的景区开展相关合作,实现万达旅业与合作景区的互利共赢。万达旅业始终以“致力成为资源掌控型旅行社企业”作为发展战略,今后还将不断打造旅游产业链,掌控上游优势资源,持续提升万达旅业的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旅业,永定土楼,景区开展,进入景区,旅游局,客家土楼,世界文化遗产,互利共赢,渠道优势,旅游企业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