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好人

“建设美丽河北,争当最美交警”在沧州启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孔大龙 陈兆月 2016-03-23 17: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3日讯(孔大龙 记者 陈兆月)“作为一名交通警察,我做出如下承诺:严格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维护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在履行职责和执法活动中,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坚持为民公正执法,廉洁奉公,忠于职守,树立交通警察良好形象并自觉接受上级人民群众的监督,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座椅民忠诚的人民卫士。”3月22日,第二届百姓心中好交警、沧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档案科长胡亚敏代表沧州市所有交警做出庄严承诺。

启动仪式主会场。

  3月22日上午八点整,和煦的春风为沧州大地吹拂着和谐与平安!按照河北省的统一部署,为展示河北亮丽风采,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树立河北崭新形象,沧州市“建设美丽河北,争当最美交警”活动启动仪式,在沧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正式拉开帷幕。沧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穆桂树出席仪式。他指出,此次开展“建设美丽河北,争当最美交警”活动,目的是动员广大交警积极投入活动,争当最美交警,以规范执法,热情服务、转变作风、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助理“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梳理新时期交通民警的良好形象。

  沧州市交警二大队大队长郭拥军代表全市宣读了“建设美丽河北,争当最美交警”倡议书,倡导全市交警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从警誓言,严格规范执法,维护公共正义,坚持以人为本,竭诚为民服务,严格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已获选的最美交警胡亚敏正在“建设美丽河北,争当最美交警”展示板签字。

  据悉,沧州市交警支队机关全体全体民警、沧州市交警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合计63名民警参加沧州主会场启动仪式。沧州各县市交警大队也在各自辖区同步举行仪式。

  据悉, “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推选活动,是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开展的。谁是最美交警,最美交警是不是你心中那个交警,请沧州市广大群众积极通过交管部门网站、微信和有关媒体微信进行推荐和投票,谁当选“最美交警”,百信心中好交警,百姓说了算!此次“最美交警”推选活动,旨在通过“寻找--发现--评选--宣传--表彰”,由群众、媒体、交管部门的推荐,由广大群众进行票选,选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好交警,最终获选的10名“最美交警”将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联合进行表彰。

  作为与广大群众接触最为直接的警种--公安交警,他们“风吹日晒、雨淋雪打”,繁华的街头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冰雪风雨中有他们奔走的背影,雾霾天气人人躲避时他们身影坚毅依然,谁是“最美交警”?由你来推选,请滑动您的手指,指点你心中的“最美交警”,如果“他”与你有一面之缘,帮助你办理过交通业务;如果“她”,护送过你的孩子上下学;如果“他”,每天“订”立在你上班必经路途;如果“她”,帮助跌倒老人、推拖熄火车辆被你看到,请推荐他们,请点赞他们,不要让你心中的“最美交警”留下遗憾。您的参与,您的投票,您的留言,您的点赞,是对你身边“马路吸尘器”“马路天使”最好认可和支持!谁能够最终当选最美交警,当选者是不是你心中候选人,是不是你家乡的“交警”,都在你手指“滑动”点赞、评选中。具体候选人和投票方式将于近日公布,请广大沧州民众尽情关注。

关键词:美丽河北,交警,承诺,执法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