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环保新闻

中捷团区委区城管局举办“建设美丽中捷"植树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3-23 17:1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3日讯(董泽鹏 记者 陈兆月)“看着自己种下的小树渐渐成荫让我体会到做志愿者的幸福感,很高兴能为家乡的绿化贡献一份青春力量。”绿化志愿者小赵说道。阳春三月好种树,3月23日一早,小赵与来自园区的230多位志愿者一起,来到位于园区利民路的共青林,挥舞起铁锨,以青春热情争做创园的志愿者。在专业园林工人的指导下,志愿者挖坑、种苗、培土,按部就班,有条不紊。本次活动共挖树坑1500余个,种下树苗1000多株,并均经园林技术人员达标验收。

  “要建设美丽中捷,不仅要多种树,还要种活树。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共植青年林’系列活动,发动志愿者争当护绿爱绿的绿色使者。”中捷团区委副书记孙利存如是说。在园区“创建园林城市·建设美丽中捷”倡议下,团区委、区城管局联合举办此次“共植青年林”植树活动,呼吁大家争做创园工作的实践者,为推进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创建园林城市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这不仅是改善民生的一项举措,更是提升城市品位、助推省级园林城市创建的重要工作。”中捷城管局局长张胜林对志愿者们说道。

   据悉,接下来园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全民植树活动,提高群众对义务植树法定性、公益性、全民性的认识,调动中捷整体积极性,打造“田园生态城,渤海创智谷”。

关键词:植树,绿化,环境,中捷,志愿者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