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综合栏目

孟村全面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6-03-15 09:49 长城网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3月9日下午,孟村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活动动员大会,该县领导戴强、高国庆、刘华章、李红芹、王青山出席会议。孟村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孟村副县长李红芹主持了会议。

  会上,该县县委常委高国庆宣读了《孟村回族自治县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突出重点,立即行动,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突出抓整治,提升安全保障水平,突出抓责任落实,提升监管执行力水平,突出抓体系建设,提升长效监管保障水平;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创建目标的全面实现,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协作,形成合力,严格考核,强化责任,扎扎实实做好食品药品领域安全监管,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孟村县长戴强在会上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在人员经费等问题上给予大力支持;要从认识不到位、局部有隐患、共建共治体系未建立等几方面问题入手,创新举措,完善组织管理体系,健全监管机制,提高管理能力,实现共防共治,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加强宣传,营造共建共创共治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导和调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完成到位。(朱明会)

关键词:食品,药品,安全,孟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