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综合栏目

孟村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6-03-10 17:33 长城网

  近日,河北省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会石家庄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俊胜,副县长马凤歧及县直有关单位、六个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在县联通三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关于发展旅游业的重要批示,就2016年全省旅游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发展旅游业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大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战略的高度,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超常规举措推动旅游业跨越发展,把旅游业打造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

  会议要求,推动旅游业跨越发展要以规划为龙头,以景区为载体,以新业态项目为核心,以战略投资者为支撑,以基础设施为保障,以产业融合为路径,以大外宣为牵引,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把旅游业发展与现代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和山区综合开发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协调推进,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旅游业跨越发展。(刘木松)

关键词:孟村|会议|学习|精神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