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教育新闻

青园街小学认真贯彻落实2016年作风建设暨廉政工作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静 2016-03-09 15:3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召开班子会议,认真贯彻落实2016年作风建设暨廉政工作精神。会上王志民校长认真传达了2016年作风建设暨廉政工作精神。要求班子成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新学期认真贯彻落实,做到正确认识形势,增强政治定力;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能定位;持续聚焦问题,加强作风建设。

  王志民校长提出了2016年新学期工作思路:做好五个深入,打造有特色的现代化学校。希望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勤政务实,带头执行学校的各项制度,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强调了全体班子成员要树立纪律意识,筑牢道德底线,敬业爱岗,提升自我,奉献事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效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调优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荣誉面前不伸手,努力为裕华教育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青园街小学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