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金融

河北3项目入列国家资源再生利用重大示范工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庞超 2016-03-08 13:5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国家资源再生利用重大示范工程项目名单,我省3个项目上榜。

  这3个项目分别为:北方鼎业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北方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项目,河北大无缝建昌铜业有限公司建设的电解铜加工及阳极泥提纯项目,京环兴宇(唐山)橡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30万吨废旧轮胎(橡胶)建设项目。

  我省将通过这3个项目的示范带动,努力推动制造业绿色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探索再生资源产业发展新机制、新模式,提高我省再生资源行业整体水平。

关键词:河北,国家资源,再生利用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