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海兴县供电公司开展春检前安全培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3-07 16:0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7日讯(通讯员 刘金山)随着“春检”工作的临近,海兴公司及早安排“春检”准备工作,针对制定的“春检”计划,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培训学习。

  为确保2016年春季检修及施工作业人身安全,增强员工安全知识和业务素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3月4日,海兴公司组织全体“三种人”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旨在让“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入脑入心。培训会上运维部专责为参培人员讲授《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和“两票”填写方法。安监部专责以自身多年积累下的电力安全管控实际工作经验,用近些年亲眼所见的真实案例,从安全意识形态的形成、误操作如何避免以及安全工作对企业和家庭的影响等多个角度,讲授《安规》的重要性。专责们的授课切合实际,深入浅出、发人深省,让所有参培人员受益非浅。培训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的组织举行非常重要和必要,既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又增长了许多实践知识,对公司良好安全意识形态的形成起到重要作用,也为即将开始的春检预试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使干部、员工能自觉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自觉杜绝违章行为,自觉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互保责任。各级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履行承诺书的安全责任,认真落实反违章主体责任,督促本单位员工对自己在工作中的行为负责,相互关心工作安全,珍惜自身安全健康和家庭幸福,促进公司安全形势良好局面。

关键词:海兴,供电,安检,保障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