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旅游

珠峰景区4月恢复执行旺季价格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兴 2016-03-03 10:4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近日从西藏定日县政府获悉,“冬游西藏·乐在珠峰”活动将于3月31日结束,4月起珠峰景区将恢复执行旺季门票价格即180元。

   定日县旅游局介绍,近年来珠峰景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从县城到大本营通柏油路,大本营通电;还建设了旅游综合服务站,提供救援和住宿服务。

   旅游部门提醒游客,如到珠峰大本营游览,需携带个人身份证,还要办理边境通行管理证。另外景区昼夜温差大,游客需带足衣物,注意防寒保暖。

   珠峰为世界海拔最高峰,其北坡位于我国西藏定日县境内,每年最佳登山季节为4月至5月,到珠峰大本营旅游则全年均可。珠峰大本营旁不远处即是世界最高寺庙绒布寺。

关键词:珠峰,景区,恢复,旺季,价格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