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环保新闻

未来一周河北无降水无持续性霾 晴好天气迎新年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3-01 21:5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暖和!”12月30日,省会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1℃,让不少居民感觉暖意融融。省气象台预计,我省将以晴好天气迎新年。未来十天,我省大部地区都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总体偏高。

  今天,我省大部气温偏高,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的最高气温均超过10℃。未来一周,我省将受2次冷空气活动影响:2-5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北部地区云量较多;6-8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全省阴间多云。由于冷空气势力总体较弱,因此大部地区气温仍会偏高,还会出现间断性雾或霾,但无持续性霾天气。

关键词:河北,持续性霾,新年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