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综合栏目

孟村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视频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6-02-29 15:44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2月29日讯(朱明会)日前,河北省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在省会石家庄召开,标志着为期一年的省级机关作风整顿正式开始。孟村县杨双桥、戴强、刘忠龙等县级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在孟村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指出,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主要目标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下大力整治为官不为,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以实干实政打好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翻身仗。

  市委书记商黎光在沧州市市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上强调,要立改立行,坚决在全市机关中树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高效服务、勤学善思、清正廉洁八方面的新风正气,为沧州新一轮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孟村县委书记杨双桥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会议精神作为办好孟村事情的根本遵循,崇尚实干实政,狠抓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孟村工作新局面。杨双桥强调,建设民族经济强县需要敢于担当、敢干事的优秀干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务必做到“五个尽职尽责”:一是围绕干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二是围绕守土有责、维护稳定尽职尽责;三是围绕上级工作部署争先创优尽职尽责;四是围绕全县大事实事落实尽职尽责;五是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尽职尽责。

关键词:孟村,作风,整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