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八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收到新春礼物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2-03 15:18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2月3日讯(记者 张冲 冉子琦 陈中敏)一幅幅灵动飘逸的书画作品,一句句温馨诚挚的祝福……日前,由运河区委宣传部和运河区红十字会举办的回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活动在惠风美术馆举行。

沧州市运河区八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收到新春礼物。
沧州市运河区八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收到新春礼物。

  活动现场,运河区8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是最美的主角。他们曾经用被喻为“生命种子”的造血干细胞延续了白血病

  患者的生命。运河区红十字会聘请8位捐献者为“爱心大使”,希望他们协助宣传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鼓励和引导更多人成为志愿者。来自我市的5名书画家现场书写绘画,“人间真爱”、“一鸣惊人”、“秋山有真意”等一幅幅书画作品,向8位“爱心大使”传达了崇高的敬意。

关键词:运河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新春礼物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