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朝阳社区喜迎春节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2-01 21:25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2月1日讯(李小贤)热情的舞蹈跳起来,欢乐的歌儿唱起来。日前,运河区南环办事处朝阳社区迎新春联欢会在社区活动室热闹上演,近百名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沧州市运河区朝阳社区喜迎春节 。
沧州市运河区朝阳社区喜迎春节 。

  一支欢快的广场舞《舞动中国》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的越剧、黄梅戏、独唱、舞蹈、猜字谜、乐器表演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大家以不同形式歌颂社区的新变化和居民幸福美好的生活。朝阳社区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为居民们演唱了社区之歌《朝阳社区好地方》。演员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观众们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看着精彩的节目,居民李大妈告诉记者,这里面有些节目都是居民们自编自演的,看着非常亲切。

  朝阳社区负责人曹建新说,这次联欢活动不仅增加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密切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之间的往来,也在社区营造了和睦、融洽、安宁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运河区,社区,迎春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