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丽景社区成立微型消防站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2-01 21:25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2月1日讯(仪璐 李小贤)“有了这些专业的消防设备,感觉心里踏实了很多。”日前,在运河区公园办事处丽景社区新成立的微型消防站里,社区居民李女士看着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说道。

沧州市运河区丽景社区成立微型消防站。

  走进社区微型消防站,记者看到这里不仅配备了防护服、安全头盔等灭火防护装备,还有灭火器、消防水带在内的灭火器材,同时还配备了照明器材以及应急器材,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丽景社区负责人张金利告诉记者,运河区消防支队在丽景社区成立了微型消防站,能够让社区在第一时间掌握和控制火情,对居民生命财产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同时,消防志愿者由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训练考核之后上岗,辖区内的志愿者得知此事之后也积极报名参加。消防站定期开展基本技能训练,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将快速到场处置,最大限度降低火灾事故的影响和损失。

关键词:运河区,社区,微型消防站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