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微心愿”集中认领活动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2-01 21:25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2月1日讯(记者 张冲 蒋若琳)寒风嗖嗖,心情暖暖。1月29日下午,沧州市华北商厦解放西路店门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沧州市运河区2016年第一场微心愿集中认领活动在这里举行,正式拉开了2016年“好人之城·大爱运河”系列活动的序幕。

微心愿认领卡。

  一个新书包、一套《百科全书》、一份米面油、一件棉衣……此次运河区面向全区特殊群体征集的249个微心愿朴实简单却真诚迫切。面对这些细小而平凡的心愿,近200名爱心志愿者和热心市民将微心愿展牌围得水泄不通,认真浏览每个心愿,大家争相认领,许多人一次就认领了多个微心愿。活动开始仅仅不到半个小时,微心愿就所剩无几。

关键词:运河区,微心愿,认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