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东光地税局征收首笔新税率基本农田耕地占用税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徐国通 杜九升 2016-02-01 21:2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日讯(记者 张冲 徐国通 杜九升)1月28日,东光县局按照新税率征收了沧州市地税系统首笔基本农田耕地占用税税款2.1万元,确保了基本农田耕地占用税新政的顺利贯彻落实。

东光地税局征收首笔新税率基本农田耕地占用税。

  进入2016年,东光县局积极加大组织收入力度,不断加强税收政策的研究和应用,工作中发现占用基本农田耕地占用税使用率较一般农田提高50%,占用基本农田耕地占用税应适用税率是30元/平方米。东光县局及时将这个情况上报省、市局相关部门,省、市局对金三软件系统进行维护和修改。

关键词:东光,地税,新税率,农田耕地占用税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