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新华小学“集星卡”兑换超市“生意”兴隆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1-28 09:50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月27日讯(记者 张冲 陈国芳 扈广川)“你在集星卡兑换超市换到了什么?”“我换了尺子和橡皮,你呢……”沧州市运河区新华小学的孩子们近期在校园中议论最多的就是“集星卡”兑换的事了,而小记者们也在其中体会到了“追星”的乐趣。

沧州市新华小学“集星卡”兑换超市“生意”兴隆 。

  学校自去年面向全体学生推行校园“集星卡”以来,每位学生都暗揣着一股劲,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校园中弥漫着浓浓的正能量,每位学生都身体力行地为自己班级点赞,为自己集星。临近学期末,校园“集星卡”兑换超市的开放,为每位学生提供了奖品兑换空间,体验了自己付出努力所得到收获的喜悦心情。当听到校园广播兑换“集星卡”的消息后,大家纷纷来到兑换点。小记者王梓彤兑换了一个便利贴、两块橡皮和一把长颈鹿的尺子。“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我很满足,因为这些东西都是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得到的。当然我还要继续加油,再接再厉得到更多的集星卡。”小记者梁露之挑选了一支精美的粉色圆珠笔,“这可是辛辛苦苦攒的‘汗水钱’换来的呀,非常有纪念意义。”

  新华小学校园“集星卡”兑换超市的开放,让学生体验到付出与收获的快乐。小记者朱芊潼用自己的“集星卡”换来了一个小猫图案的便利贴,非常高兴,“集星卡是我们表现优秀时老师奖励给我们的精美小卡片,比如作业完成的很棒、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运动会跑了第一名……我把它们像宝贝一样收藏在自己书桌的玻璃板下。”小记者王奕涵想得到一个笔记本,但是笔记本需要300分才行。“没关系,能拿到橡皮我也很知足了,有所获就好,我会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得到。”

关键词:新华小学,校园,集星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