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民生>>调查

渤海新区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回建刚 2016-01-22 10:1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1日讯(记者 张冲 回建刚)1月14日,渤海新区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许某(男,60岁,南大港人),追回被盗电动车6辆。

被盗电三轮。

  临近年终岁尾,渤海新区南大港辖区多次发生电动车、电三轮车被盗案件,新区警方抽调专门警力全力侦破。办案民警通过案件串并,警情研判,调取监控等手段,发现一名身穿羽绒服、带着大口罩的中年男子有重大嫌疑。于是办案民警根据发案规律,确定重点部位组织警力实施蹲守。2016年1月14日凌晨,蹲守民警将正在某门市外实施盗窃的许某抓获,并在其住处起获被盗车电动车4辆、电三轮2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许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许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区警方提示:春节临近,盗窃电动车等侵财案件多发,犯罪嫌疑人多选择无人看管的小区、开放式居民住宅楼下、街道路边、网吧门口、偏僻街巷等处,请广大群众加强防范。如果发生电瓶车被盗的,要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以便为公安机关提供破案线索,确定案件的高发区域采取防控措施。

关键词:渤海新区,警方,破获,盗窃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