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民生>>投诉

工地“内贼”盗窃电缆 警方侦查迅速破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回建刚 2016-01-19 16:4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19日讯(记者 张冲 回建刚)渤海新区中捷某企业分包施工队负责人李某(男,34岁)明目张胆盗窃企业施工电缆350余米,价值10万余元,被警方抓获。

施工电缆。
盗窃企业施工电缆。

  1月11日18时许,渤海新区警方接中捷某企业保卫科报警称:有人在厂区内盗窃电缆。接报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查,被盗电缆为该企业电路施工剩余成品,被犯罪嫌疑人用专用工具截断,准备趁无人之际偷运出去。经过现场摸排线索,询问目击证人,调取周边监控等工作,最终确定该项目分包施工队负责人李某有重大嫌疑。1月13日,民警依法将季某传唤至分局。

  李某如实交代了利用在厂区承包电路施工的便利条件,将企业内350米电缆截断后盗走的犯罪事实。目前,季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施工工地,盗窃,电缆,渤海新区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