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本网动态

任丘市举办2016年油地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吕永杰 赵继荣 2016-01-19 16:4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18日讯(记者 张冲 吕永杰 赵继荣)“共谱油地情,同筑家园梦”。1月14日晚,2016年油地春节联欢晚会在任丘市文化艺术中心温情上演,千余名油地观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群舞《火猴闹春》。赵继荣 摄
小品《拆墙头》。赵继荣 摄

  晚会由动感十足的群舞《火猴闹春》拉开帷幕,金色的猴王从天而降,由近20个孩子扮成的小猴簇拥在猴王周围,瞬间点燃全场。

  接下来,小品、歌曲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诗朗诵《一座城市与一个油田》,以石油人的记忆,描绘了一幅40年前3万石油大军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任丘,进行石油大会战的恢弘场景;小品《拆墙头》构思精细,演员用诙谐的方言,在欢乐的氛围中,巧妙讲述了一位群众转变思想,支持政府拆迁建设“美丽乡村”的真实故事;最后,晚会在一曲激情嘹亮的《为祖国干杯》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歌舞表演。赵继荣 摄
歌舞表演。赵继荣 摄

  整台晚会由任丘市自编自导自演,演员全部来自油地一线,朴实无华却又处处彰显大气。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无论是歌曲、小品,还是京剧、舞蹈,都紧扣油地共建主题,关注百姓民生。演员们表演的每一个精彩节目,都赢得台下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伴着欢歌笑语汇聚成猴年欢快涌动的海洋。

关键词:任丘,春晚,欢聚一堂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