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民生>>调查

涉毒人自信神仙找不到 没想到民警一拍脑门就被抓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刘文平 2016-01-07 10:0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6日讯(记者 张冲 刘文平)涉毒人薛某曾因吸毒受过处理,自以为“吃一堑长了好几智”,带人深夜溜进神秘住所,没想到很快被民警抓获。2016年1月5日晚,冀中公安局南道派出所与任丘警方一道,快速抓获3名涉毒人员。

抓获的涉毒人员。(执法记录仪拍摄)
现场抓捕涉毒人员。(执法记录仪拍摄)

  当日晚10时左右,派出所民警接到任丘市公安局巡特警求助,称跟踪的涉毒人员跑到了油区,因对社区情况不熟,特求助于派出所协助。社区民警仔细听取了任丘警方的案情介绍,警方要找的嫌疑人正是几年前因吸毒被拘留过的薛某,虽然失踪了几年,但社区民警对他的情况非常了解。民警沉思了几秒钟,然后一拍脑门就说出了薛某的年龄身份职业,以及所居住的门牌号,甚至薛某本人的性格癖好以及父母和家人的状况都异常清楚。双方很快制定了抓捕方案,民警叫开紧锁的防盗门快速冲入屋内,当场将薛某和另外二人抓获。

  原来,薛某被打击后,恶习不改,又偷偷开始了吸毒,他自认为自己老练成熟了,所藏匿的地方很神秘,神仙也不会找到,没想到他的一切都在民警的掌控之中。此次抓捕行动快速准确,时间短,干净利索,尤其是社区民警对辖区居民的熟知程度赢得了极高赞叹。

关键词:涉毒,民警,抓获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