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联立小学参观市博物馆感受历史人文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2-28 19:34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28日讯(记者 张冲 李媛)近日,沧州市运河区联立小学三、四年级的学生在教师带领下到沧州市博物馆参观。

沧州市运河区联立小学参观市博物馆感受历史人文。
沧州市运河区联立小学参观市博物馆感受历史人文。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听取讲解员的解说和阅读场馆介绍,逐一参观了吉祥文化中的动植物展厅、沧州历史文物展厅、科技体验厅。通过参观使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解这些动植物与吉祥文化的关系以及对沧州历史文化的了解,感受到沧州的人文历史和自然地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将课堂教育和课外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使学生更多地了解沧州市历史文化底蕴,丰富家乡历史文化知识,培养学生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操。

关键词:运河区,小学,参观,博物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