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孟村 >> 医疗教育

“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公益广告在孟村小学广泛传播

//www.hebei.com.cn 2015-12-24 15:12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2月24日讯(王辉)近日,“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公益广告在孟村镇完全小学广大师生中传播。凝神聚力、加速崛起,共建幸福家园的美好梦想浸润着孩子们纯净的心田。

“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公益广告在孟村小学广泛传播。

  公益广告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奋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赶考行,善行河北、五城建设等主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公益广告将不断宣传教育和影响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力推进“五城建设”,激发建设善美孟村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我县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保障。

关键词:孟村,公益广告,小学,传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