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金融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恒大地产北京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22 12: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1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恒大地产北京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党均章、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恒大地产北京公司董事长段胜利、恒大集团总裁助理李植等出席签约仪式,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平、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聪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授信服务、全产业链金融支持、现金管理服务、个人信贷金融服务、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票据业务服务、财务顾问服务、对公理财服务以及个人金融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同时,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在各层级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对接与沟通,共同督促本协议的贯彻执行。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党均章总经理指出,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是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有效融合的创新举措,今后的合作当中,要在“贷、债、投、股”等四个方面为恒大集团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并支持在投联贷、永续债、量债务重组等方面创新产品,开展多边合作,共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董志宏行长表示,恒大集团是享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强势企业,目前河北省分行已与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在金融市场、公司信贷和消费信贷等方面拥有良好的合作,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将金融服务贯穿于企业全产业链,向企业提供优质个性化的现金管理模式和运作方案。

  恒大地产北京公司董事长段胜利表示,邮储银行一直是恒大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2014年4月,邮储银行投资北京恒大名都项目,扩大了双方的影响力,实现了互惠共赢。希望随着恒大集团在京津冀蒙地区新项目的不断落地,通过借助邮储银行的强大资金实力和广泛布局,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恒大集团总裁助理李植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可借助双方资源优势在授信服务、项目融资、全产业链金融支持、现金管理等领域展开强强合作,对双方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据了解,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近八年来,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服务社区的战略发展定位,始终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资产规模近2865亿元,居全省银行业第5位,本外币存款余额2576亿元,各类贷款余额852亿元,为广大城乡居民及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关键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恒大地产,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