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金融

1元享美食 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优惠再次来袭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12-22 12: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6日至31日,中国银联在北京地区所有7-ELEVEN可以参加活动的门店(部分门店除外)开展“银联卡1元美食季”活动。在参加活动门店使用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闪付联机方式支付(含手机支付),单笔消费满6元减5元(封顶每笔减5元)。活动期间,每卡仅限3次优惠,每人每次限用1张卡。此次活动总优惠份额限35.4万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虽然是“1元美食季”,但并不只是针对食品,而是对店里所有商品有效。

  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小额快速支付服务。持卡人使用具有

“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设备,在指定商户进行一定金额(境内300元人民币,境外以当地限额为准)及以下的交易时,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POS机等受理终端的“闪付”感应区“挥卡”,即可完成支付。支持过程中,不需要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

  11月28日,中国银联与北京7-Eleven签署协议,在北京7-Eleven 186家门店开通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支付。7-Eleven是首家大范围开通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的全国连锁商户。为回馈使用“小额免密免签”支付的持卡人,银联在北京7-Eleven门店率先推出了“一元吃早餐”活动,凡是使用“小额免密免签”支付,就可享受单笔消费满8元立减7元的优惠。半个月来,消费者反响强烈,许多消费者很快用光了有限的刷卡次数,人气大大超出了银联的预期。为此,银联于16日起在北京7-Eleven门店推出第二波活动——“银联卡1元美食季”。

  有资格享受此次优惠的消费者是“小额免密试点”发卡行的银联金融IC卡持卡人(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芯片,含手机“云闪付”)。其中,贷记卡发卡行包括工行、中行、交行、招行、邮储、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含准贷记卡),借记卡发卡行包括建行、交行、招行、邮储、浦发银行、北京银行。中银通预付费卡也参加此次活动。其他持卡人也别太着急,据介绍,到明年4月,银联芯片信用卡将全面支持“小额免密免签”功能。

  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支付试点不到两个月时间,在快餐、便利店等领域的知名品牌商户得到了广泛推广,试点范围正在有序拓展。除7-Eleven门店年内有望扩展至更多地区,山西、陕西、安徽等地的早餐车也已经试点“小额免密免签”支付。这种全新的支付方式因为快捷备受消费者好评。

关键词: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