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地方文化

沧州市运河区水月寺小学举办首届绿色科技节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2-10 16:59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10日讯(记者 张冲 扈广川)近日,沧州市运河区水月寺小学为期一个月的“绿色科技节”圆满落幕,一批热爱科学的小学生获得“小爱迪生”荣誉称号。

  科技节以“低碳环保——梦想新校园”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活动。观看科普电影、“节约、环保、低碳”为主题的手工制作大赛,让学生在各种活动中发现身边的各种科学现象,探索科学低碳生活的方法,体验科技创新的意义和乐趣,从而感悟创意生活、变废为宝的内涵。

沧州市运河区水月寺小学举办首届绿色科技节。
沧州市运河区水月寺小学举办首届绿色科技节。

  本届科技节设立专门小组负责前期准备、宣传发动、作品收缴、布置展览和总结评比工作。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开动脑筋,认真完成科技节各大板块任务:制作科技主题的手抄报、开展纸飞机投掷比赛、积极制作科技作品、涌现出一批“小爱迪生”荣誉称号获得者。

  此次科技节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能力,营造了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了孩子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科学文化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推动了校园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

关键词:运河区,小学,绿色科技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