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金融

知牛财经与首创证券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5-12-08 16:0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助力“互联网+金融”模式升级

  北京2015年12月7日电-- 12月4日,“知牛财经品牌发布会暨知牛财经携手首创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知牛财经与首创证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升级“互联网+金融”合作模式。

  知牛财经品牌发布会

  “互联网的应用使传统金融在这个时代下必然产生新的升级,催生出新的商业逻辑和业态格局。”合作签约仪式上,欢聚时代副总裁李婷在致辞时表示,“目前,证券公司专业的研究报告和投顾服务大多服务于机构客户,尚缺少渠道和模式去覆盖用户规模巨大的普通投资者。而互联网公司在拓展渠道、获取用户,提高业务效率,构建生态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这是知牛财经与首创证券以及将来更多金融机构合作的基础和背景。”

  作为欢聚时代旗下独立项目,知牛财经的前身是YY财经。近年来,YY财经以实时的富媒体技术为基础,投资顾问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实时的向普通投资者传授经验,与其互动交流,高效地提升了券商投资顾问对于普通投资者的服务效率与服务覆盖率,短短一年时间,YY财经就积累月活跃用户达800万。而欢聚时代,于2012年1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是全球首个富集通讯业务运营商和全球最大的团队语音提供商,以及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语音平台提供商之一。

  在运营过程中,YY财经发现用户在享受投资顾问服务的同时,对于券商经纪业务、资管业务有着强烈的需求,于是,“知牛财经”品牌应运而生,打造一种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即基于实时富媒体技术的财富管理平台。

  知牛财经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专业投资顾问更便捷地维护客户。知牛财经平台化的运营模式不但有效提高了投资顾问的服务效率和服务半径,帮助投资顾问快速定位客户,同时,对普通投资者而言,视频分析、在线直播、实时问股的形式更显直观和易于理解,获得专业的投资咨询和财富管理服务变得轻松便捷。李婷表示,通过与券商等金融机构的合作,知牛财经将拥有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运用知牛强大的服务平台和大数据分析能力,知牛财经可以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专业且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和产品。

  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对券商传统业务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券商互联网化逐渐成为趋势。而互联网企业凭借着海量的用户数和背后的数据支持,能够为券商的互联网化提供多种支持。“知牛财经具有纯正的互联网基因,而首创证券是一家拥有多项业务资格的综合类证券公司,”首创证券经纪业务事业部总裁黄映建表示,通过这次合作,首创证券将正式入驻知牛财经平台,协助推动知牛财经的财富管理平台建设。接下来,双方将围绕投资顾问视频直播服务、渠道资源整合利用、协同运营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

  知牛财经与首创证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转型与创新并重的互联网金融规则下,知牛财经本着“连接知识与财富”的愿景,着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富媒体化投资咨询和财富管理平台。李婷表示,“未来期待与更多专业的金融机构进行合作,接入更广泛的金融服务和产品,对于行业而言,将投资顾问服务平民化,陪伴中国股民理性成长,也是知牛财经必须要承担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首创证券,知牛财经,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