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环保新闻

中捷城管局下大力度进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08 16:1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7日讯(记者张冲于国智)12月4日,中捷产业园区城管局联合道路综合整治行动其他参战单位开展专项行动,对全区主干街道违章建筑及道路周边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中捷城管局下大力度进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中捷城管局下大力度进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城管局法制科、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拆违范围内的居民、商户入户发放了《全民总动员齐行动,争创省级园林城市,自觉维护市容市貌》倡议书,现场讲解“拆违”政策法规,倡议大家全力配合拆违,共同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同时,联合农业三个分区、土地流转中心等部门在园区主干街道、主要节点及村队居民集居区悬挂“拆违”宣传条幅,加大“拆违”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打好“拆违”攻坚战的良好氛围。

  交通局组织路政执法人员上门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对违规商户下达限期拆除整改通知书,清理沿线垃圾。

  截至目前,发放倡议书2000余份,悬挂拆违条幅30余条,下达整改通知书30余份,顺利完成专项行动的预期目标。

关键词:中捷城管局,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