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善行河北

沧州市运河区市场办事处文庙社区志愿者慰问贫困户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2-03 15:05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2日讯(李卫卫 吴岩岩)冬日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志愿者送温暖的脚步。日前,运河区市场办事处文庙社区和沧州市8090公益社团的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走进辖区贫困户强和平家慰问。

沧州市8090公益社团的志愿者们走进辖区贫困户强和平家慰问。

  “太谢谢你们了,天这么冷,还想着来看看我……”强和平从志愿者的手中接过慰问品之后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今年65岁的强和平无儿无女,平时一人生活,因为身患哮喘和胃病又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很困难。文庙社区考虑到他的事迹情况,多方联系为他申请了廉租房和低保,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在平时,社区的志愿者也经常走进他家进行帮扶。如今,天气越来越冷,志愿者又开始惦记强和平了。文庙社区工作人员和沧州市8090公益社团的志愿者为老人带来了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嘱咐老人多注意身体。

关键词:运河区,志愿者,贫困户,慰问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